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格格 的博客

记录这那些时光,那些过往,那些一个人走过的人,其实我们真的不是害怕一个人

 
 
 

日志

 
 

无处安放  

2013-01-12 18:53: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月12日,时间很快,来不及总结2012,13年1月便已经过半,还记得去年记录2011的时光,是在三亚好汉坡神泉谷温泉里,同事们在喜滋滋的泡着温泉,傻格支着笔记本电脑,在一旁写着文字。而现在,2012,还没有来得及总结,便已经被抛在了记忆里。

 

           好似于2012,已然忘记得差不多,不知道该怎么去记录,不知道该怎么去描述,犹如过山车一般的起伏,但却学会着自己对承受,一个人的城市,孤单与否只有知道,一个人承受的过往,苦累只有自己懂得,但又能怎么样呢?不管怎么样,都是自己的选择,不管怎么样,都是自己做出的决定,怨不了任何人,也没法和任何人说,只能,自己去承受。只是,这一年学会了爱与成长,学会了淡然处之,就像某天我弟弟和我表妹同时问我说:你一个人在那儿是不是觉得很孤单呀?于是很仔细的环顾着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回说:还好吧?已然习惯,无所谓孤单……

 

        在海口,基本没有朋友,所以不逛街,只有同事和工作,所以最常做的事儿就 往返于家和公司之前。好在这样的时光里,也不会让自己觉得寂寞甚至孤单,因为每天都会有很多的问题需要自己去处理,每天都会有很多的事情,需要自己亲自去搞定。这样的时光,更会忘记了抱怨,忘记了问自己,这样 生活是否是自己要的?但好在,工作算是自己喜欢的。即便有时候很琐碎,即便有时候很繁琐,也不会觉得厌倦。当然,偶尔的时候,还会有些许的成就感。好吧,这样说的时候,觉得生活里,只有工作。其实偶尔也会待在家里,做饭,搞卫生,然后躺在沙发上,听着音乐睡着,只是这样的时光很少。更偶尔的时间,也会去家对面的电影院看电影,比方说《泰囧》,在一个月内,去看了三次……自己去一次,陪北京的朋友看一次,带着员工看一次,以至后来和员工一起看的时候,都要睡着了。当然,这也正面,傻格是有多需要生活里有那么多欢乐和笑点,如朋友说的,那么多贺岁片,那么多电影,为啥泰囧你非得看三次……没有理由,只是因为喜欢,当然了,泰囧的票房那么高,实在是应该感谢类似傻格这种人。

 

       看到很多人在说关于过年,关于回家的话题。在很久以前便和父母打好了预防针,这一年,傻格回不了家,不仅仅是因为工作,更因为许多许多的因素。父母好似已经接受了事实,只是会不停的叮嘱,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可是听着同学,朋友,在外的家人都在讨论回家的问题的时候,也会不自觉地查回家的机票。一年了,是多想回家陪陪爸爸妈妈,是多想回去和他们说说话……可是……总会有那么多的无奈和难以启齿的柔弱让自己无法实现这些小愿望……

 

无处安放 - 格格 - 格格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05)| 评论(1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