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格格 的博客

记录这那些时光,那些过往,那些一个人走过的人,其实我们真的不是害怕一个人

 
 
 

日志

 
 

简单的一天  

2009-11-30 11:52:32|  分类: 絮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熊猫生日,本想等着到12点的时候给发信息的,可是最后还是错过了,迟到了20分钟,一直都和熊猫说喜欢她温暖的笑容,喜欢看她在篮球场驰骋的样子,也一直说记得我们要幸福,不管在哪里都祈祷着要幸福。早晨起来打熊猫手机,关机,给熊猫留言,没有回复。不知道是怎么了,应该没有事情的吧?

      很早很早便起来了啦,其实不算早8点45分,只是今天没有犹豫的醒来就起床了。因为一般周天都会赖着在床上不起来,看看书听听音乐直到吃中饭才起来的。但今天是因为想要去菜市场呢。所以才会毫不犹豫的就爬起来了。只是磨磨蹭蹭的等我收拾好东西出门的时候也已经十点了啦。发现女生出个门还真麻烦啊?不过发现最近经过我的精心护理皮肤有了好转呢?小庆幸一下下……简单的一天 - 格格 - 格格 的博客

    其实去菜市场就没有想到要买什么东西的,因为我不做饭,因为我也不会做饭,因为我们也没有厨房,我只是出去看看,只是想要去感受一下那种市井的气息,去看别人讨价还价买东西,去看看市场上都有哪些菜。或许别人会认为我无聊吧?但我觉得很好呢?看着陌生的人群,才会感觉自己活着,才会不觉得自己不食人间烟火啊。白萝卜8毛钱 一斤,胡萝卜一元……原来菜价都好便宜啊??走在路上,一路晃悠,一路看,最后决定买萝卜回家做泡菜,呵呵,之前都是巫娟做而我只要吃就可以,还真没有想过有那么一天自己会主动的去做呢?但我想总要去做一些改变的不是么?就像一直说的或许某一天自己也会愿意像个小女人一样的为他洗衣、做饭?只是不知道那天是哪天呢?应该在很久很久以后的某一天吧?

     这段时间都是10点就开始躺床上看书了,直到11点,也总会先背三字经然后再开始看书,很多人都在问:莫名其妙就背三字经?我说是的,就是某天听到楼下花园里的小孩在背三字经,他们能背出好多,而发现自己都只记得前面几句,所以就想要背背三字经啊?很奇怪的想法^似乎总是这么莫名其妙。看完了 <蚁族>,发现其实自己还是很幸福,还是很幸运的。其他的感触便不说了吧?只说咱们这些农村出来的孩子都不容易,但我们还是得乐观的活着,一切都会有,只要我们自己努力。

     很多人都在说现在很火的电视剧《蜗居》,很多人都建议去看看,可是我却害怕去看,总怕太赤裸裸的残酷会让自己受不了,宁愿让自己活在不知道里面,那样至少也不会那么累,这样算是逃避吧??呵呵,不管了啦,只要自己能够稍微活得简单点就可以了。其他的不去想不去猜。……傻子的幸福也不过如此吧?

     哈哈,不写了啦,回去做泡菜咯……⊙﹏⊙b汗就不知道怎么做……呵呵先预告一下写一个日志可能就写我亲爱滴陪着我很久的左手尾戒了啦……O(∩_∩)O哈哈~不过得先想想怎么写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